《光与河的交汇》

2014年的夏天已经结束了。在国内的有些地方还持续这高温(至少比我们这里暖和,啊哈哈)。其实不知道说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怎么说,觉得今年的夏天没有去年的夏天玩的那么疯狂,所以还是有一定的遗憾。但幸运的是,在夏天结束前的最后一个晚上我和朋友去拍照了。然后就有了上面这组照片。这是我这个夏天最期待的也是最喜欢的——极光。那天本来说是去拍银河的,但是上天给了我一个非常非常不错的礼物。看到的时候真是激动的不行不行的,感动的都要哭了,真是觉得不虚此行,没有白来这一趟。这也算给我这个夏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虽然这已经是3天前的事情了,但当我打字的时候还是激动的不行不行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感受到那种激动的心情。啊哈哈~第一张有银河,有极光,还有“太阳”。第二张本来是想接一张全景的,可是没办法最后只用了2张拼的。

。。。。

高兴的不行不行的了~

2014年,夏天~

嗯,拜拜....

2014年9月26日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