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去走走總是對的;

這片子是在2014年8月18號晚上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拍的 @EdgarZhu-FAKETO 也在啦。

嗯...那天晚上在城市里都還好好的但是當我們開出城之後慢慢的就開始不間斷的有霧出現了。霧~嗯,在我有限的記憶裡加拿大我遇到起大霧的次數不多。有一次是我在London的一天早上是大霧,然後就這次了。當我們開了100多公里之外還是大霧的時候我朋友就說,看吧就是因為你太著急了非要今天出來拍照,當時~哎,心裡超級不是難過。畢竟是我叫他們出拍拍照的嘛。好在,當我們在往回開的路上有一塊地區的霧很少然後我們就架起了傢伙就開始拍啊拍啊~嗯。還好~還好拍到了。雖然沒有極光沒有什麼流星~有銀河就對了。哈哈~

多出去走走,無論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應該去面對。人生還有太多需要我們去面對呢。

下次哪天天氣好我們再去 @EdgarZhu-FAKETO 

评论
热度(55)